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全是假的 一半挂车司机被南通高速交警查获
2020-11-06 13:48: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4日上午,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民警在沪陕高速南通北收费站,对一辆山东牌照重型半挂牵引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竟然都是假的。

当时,驾驶员徐某某面对民警检查,眼神躲闪、神色慌张,磨磨蹭蹭才翻出驾驶证、行驶证。执勤民警凭借多年经验,发现驾驶证字体异样,打印不规范,有伪造嫌疑,上网核查发现证件系伪造。此后,徐某某出示的身份证也被发现伪造。

原来,徐某某是黑龙江人,在青岛物流公司帮人开车,他持有B2驾驶证,不能驾驶半挂车。为图方便,徐某某通过朋友介绍在网上花了2600元办理了假驾驶证、假身份证、假从业资格证,用于应付路面交警检查,企图蒙混过关。经民警教育,徐某某对于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徐某某因涉嫌使用伪造身份证件罪,案件已移交通州兴仁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薛逸飞

标签: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