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进博会在上海开幕 南通2310家单位将分批次前往
2020-11-06 13:03:00  来源:江海晚报  
1
听新闻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如约而至。5日起,南通交易团已经报名的2310家单位、7924名专业观众将陆续进入进博会展馆,参观了解来自世界各国的参展商及知名品牌产品,对接交流采购需求。

前两届进博会南通交易团在参展人数、交易成果等方面均位列全省前列。今年,南通的报名企业仍以采购、观摩为主,重点涉及电子信息、机械设备、服务贸易、汽车贸易等领域,整体报名人数列全省16个交易分团第2位。

7月份以来,南通交易团对本届进博会6大展区分类汇总,深入做好采购需求摸底工作,围绕消费升级、对外贸易、产业转型、业态创新等重点,对特色的专业进口企业、大型采购企业、有意向的高端企业、民营中小企业进行追踪、反馈,为进口博览会成交促进延伸基层触角。前期,南通已组织80多家采购商企业参加了5场展前供需对接会,达成多个初步合作意向。

目前,南通交易团秘书处已进驻上海,进博会召开期间,将对组织观展、成交统计、数据审核等开展集中办公,12个交易分团的采购商于今日开始分批次、有秩序前往展区。记者刘璐

标签:南通;交易团;进口博览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