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最高1000万元创业基金 | 南通知识产权新政助力企业“知产”变“资产”
2020-11-04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8日下午,南通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会同市科技局、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南京银行举办政银企对接促发展系列活动,136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南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单晓鸣出席活动并讲话。

海门晟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等6家规上高新企业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角逐最高1000万元创业基金。企业分别从PCT专利申请、高价值专利组合布局、知识产权预警导航等方面逐一向评委专家展示,经过激烈角逐,拥有9项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9项集成电路布图著作权的南通至晟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获评最具投资价值一等奖。

单晓鸣指出,南通市近期出台的《南通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若干政策意见》等系列助企新政,为实体融资降低了门槛,鼓励金融机构敢放贷、真放贷、多放贷。她期待广大企业家、投资者和优秀人才投资南通、兴业南通、扎根南通,共享南通发展新机遇。

今年以来,南通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联合相关部门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等多种方式,结合实际,创新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模式,无论企业规模大小,企业需求在哪里,服务就延伸到哪里。1-9月,南通全市完成知识产权质押融资52笔,新增专利和商标质押贷款9.06亿元,同比增长199%,将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落到实处、有效推动全市创新型中小微企业创业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