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平潮镇坚持高标准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2020-11-04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4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坚持高标准提升辖区人居环境品质,日前,南通市通州区平潮镇党委政府组织召开四季度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暨人居环境推进会。

会上,该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向与会的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和各村居主要负责同志提出:“正视差距,形成共识;找准短板,迅速补齐;真抓实干,喜迎新年”的工作举措,动员全镇上下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根据各地实际,采取分片责任到人,制定任务书和作战图,精心打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亮点,努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全民文明素养和群众幸福指数。

为学习先进,开阔基层干部视野,高标准提升全镇人居环境品质,在此次全镇四季度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暨人居环境推进会召开前,平潮镇党委政府专门组织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镇职能部门以及村居主要负责同志前往海安市白甸镇参观学习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的成功经验,在参观结束后,该镇对照先进找差距,明晰思路定目标,迅即组织大家召开推进会议,该镇人居办负责同志对全镇各村居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点评;该镇新三十里、赵甸等村居负责同志围绕下阶段如何提升所在辖区人居环境品质进行了大会表态发言,进一步增强了全镇上下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品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作为南通西部交通枢纽,下一步,平潮镇党委政府将从全面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工作成效、凝聚工作共识、区分村居人居环境等次,落实补助资金机制等方面,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擦亮城市窗口,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文明祥和、优美有序的社会环境。(陈志国)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