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蓄势待发 本周最低气温降幅5℃~7℃
2020-11-02 11:14: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南通日报讯 (记者俞慧娟)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除5至6日有波弱降水外,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2日阴转多云;3日晴到多云;4日多云;5日多云转阴;6日阴有时有小雨;7至8日晴到多云。所以说,未来几天“晴多雨少”的好天气还会继续。

经历了之前一段时间的气温起伏后,上周的气温相当平稳。本周的冷空气已经在路上,虽然规模和强度不大,但气温仍有波动。预计3日前后和7至8日南通市受两次轻到中度冷空气影响,48小时最低气温降幅5℃~7℃,其中最低气温将跌至10℃以下,最高温度也将跌破20℃,提醒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谨防感冒。

风力方面,新的一周以偏东风为主,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5级、海区5~7级。其中3日前后和7至8日受冷空气影响,偏北风力偏大,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2日:阴转多云,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14℃~22℃;3日:晴到多云,偏北风4-5级阵风6级,气温11℃~16℃;4日:多云,偏东风3-4级,气温8℃~17℃。

标签:气温;多云;冷空气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