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大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揭牌
2020-11-02 11:11: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南通日报讯 (通讯员吴佐海 邹冬梅 记者郭亮)10月31日,由南通大学、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举行,南通大学新时代理论武装研究中心同日揭牌。中宣部理论局副局长何成表示祝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金松出席活动。

近年来,南通市大力推进理论宣讲高地建设,理论武装工作守正创新、走在前列,形成了引人瞩目的理论宣讲“南通现象”。

赵金松对南通理论工作表示肯定,他勉励南通市用好研究中心这一新平台,不断探索实践,努力开创新局,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来自上海市委党校、省社科联、苏州大学、东吴智库以及南通当地的专家学者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武装的基层实践等主题作交流研讨。

市、县(市、区)宣传系统负责人、南通大学马院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活动。

标签:南通;理论武装;五中全会精神
责编:鲁勇旺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