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青创大赛总决赛举行
2020-10-27 13:46: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6日下午,2020中国青年创业领袖峰会暨青创大赛总决赛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17个优秀项目参加角逐。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青创大赛由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飞马旅主办,自2016年开办以来,4年时间汇集了上千位创业导师与投资人助力企业变革与创新。本次大赛为第四届,经过前期在上海、北京、南通、苏州等多城选拔、路演,最终17个项目从上千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飞马旅CEO、飞马资本合伙人钱倩的主旨演讲拉开活动序幕,她介绍了上届青创大赛总决赛胜出的部分项目在通发展概况,并对南通的优良人才政策和营商环境赞不绝口。随后,普华永道中国管理合伙人黄佳等5位投资界精英登台,围绕传统产业和创新企业的融合、数据化对企业的深刻影响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青创大赛总决赛路演环节中,17位创业者上台介绍,创意满满的项目,严谨活泼的语言、大方自然的讲解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评委从目标市场、痛点和需求、解决方案、团队及项目进度5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评审。最终,韵腾激光“高精密激光微加工”项目获得一等奖。另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11个项目荣获优胜奖。获奖者最高可获百万元支持奖励和飞马旅提供的专业创业服务。

记者 郭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