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召开
2020-10-27 13:3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6日,“新时代·她力量”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峰会在南通市召开,长三角各地优秀女性企业家、创业新锐代表、一线创投机构投资人、科技工作者代表和妇联组织代表齐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浙江省妇联主席王文娟、安徽省妇联主席刘苹、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江苏省妇联主席张彤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惠娟,副市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新民,市政协副主席马啸平参加活动。

此次峰会为2020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园区人才发展大会系列活动之一。优秀企业家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4位创客现场演示新项目。随后的圆桌论坛中,嘉宾们就当前“双循环”新格局中,女性企业家和创业者如何履行责任担当,实现创新和破局进行了探讨。

当天,长三角女企业家联盟成立。联盟致力于搭建长三角巾帼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平台,引领女企业家们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产业合作,集群发展;参与全球资源配置,促进国际交流合作。

封春晴说,希望参加峰会的女性创业者充分利用长三角地区的创新资源、创新政策和创新环境,精准把握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大势,不断增强创业创新本领,争当长三角巾帼创新创业的示范者、践行者、引领者。南通将以此次峰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支持南通巾帼创新创业人才发挥积极作用,做优巾帼全链条创新创业生态,培育巾帼创新创业文化,让更多妇女在新时代创新创业浪潮中发展自己、实现梦想。

记者 唐佳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