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爱心饭店请环卫工人吃羊肉大餐
2020-10-26 09:3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3日,我市爱心餐饮企业在观音山花园大酒店举办了一场“欢迎城市美容师回家”的活动,邀请崇川环卫处城东所29名环卫工人共进晚餐,向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感谢与敬意。

冷切羊肉、手工香肠、热腾腾的羊肉汤……店内服务人员不停地端上美味可口的菜肴,热情地招呼环卫工人就餐。一群穿着蓝色制服的环卫工人们有说有笑地围坐在一起,喝着热乎的羊肉汤,聊着家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些环卫工人大多都是负责清扫观音山附近路面的保洁员,这家爱心餐饮企业通过主动与环卫处联系,将附近的环卫工人邀请到店里享受美味的羊肉大餐。

“今天就感觉像回家一样,吃着饭聊着天,我们心里都很温暖开心。”环卫工人沈云告诉记者,她们已经是第二次被邀请到这家饭店来吃饭。吃着美味的菜肴,环卫工人们既高兴又感动。除了品尝佳肴,这家餐饮企业还给每位环卫工人准备了一份精致的礼物。

据了解,观音山花园大酒店先后获得南通市餐饮业“十佳优秀企业”、江苏省餐饮业“放心消费饭店”等荣誉称号。酒店董事长蔡荣贵表示,酒店已经和市饭店与餐饮业商会联合发出倡议:希望全市沿街餐饮行业设立“城市美容师驿站”,为城市美容师免费提供“一餐”“一杯水”“一个歇脚点”等暖心服务,用实际行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记者蒋娇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