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安全生产咨询技术服务中心运行
2020-10-20 09:1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月中旬,海门区安全生产咨询技术服务中心向30名安全专家颁发聘书,标志着安全生产咨询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行。

近年来,一批重特大项目竣工投产,各类事故风险不断聚集,区镇、企业对安全隐患排查的专业化需求越来越迫切。海门区结合《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年行动专题实施方案》,组建由政府主导、企业参与的区安全生产咨询技术服务中心,构建企业安全技术服务新模式,实现安全生产监管与服务的深度融合。

该中心是一个专业的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技术服务机构,从区安委会专家库中筛选一批安全专家,主要涉及化工、建筑、机械、冶金等领域,充分利用各行业、各领域专家团队的丰富经验,将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方法规范化、体系化和制度化,应对不断出现的安全生产技术新问题,面向全社会企事业单位和人员提供专业的安全咨询服务。记者陈静 通讯员吴永生 倪轶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