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际家纺产业园产销两旺势头强
2020-10-19 12: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对外发布数据,今年前三季度,园区家纺产业实现市场成交额1720亿元,同比增长4.1%。其中线上销售完成652亿元,同比增长14.5%;线下销售完成1068亿元,同比增长2.8%;市场贸易采购方式完成5.05亿美元,同比增长49.1%。外贸进出口总额实现85.4亿元,同比增长11.2%。

记者在园区了解到,内贸企业美罗家纺自7月以来订单呈现井喷式增长,产品返单率增长20%,预计全年应税销售增长25%,全年销售突破3亿元。外贸企业盛源公司及时调整销售策略,目前应税销售同比持平,从在手的订单来看,预计年销售同比增长10%。电子商务企业罗迪家纺,主要从京东平台进行网络销售,疫情期间销售同比增长120%,秋冬产品也同比增长30%,全年预计销售超3亿元。

国际家纺产业园自成立以来,紧盯市场发展需求,主动研判发展趋势,多措并举应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园区深入调研摸实情,多次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了解家纺现状和困难,介绍优惠政策、探寻突破路径;实地调研企业作坊和市场商户,发现产销困难症结,现场会办解决用工、物流等难题。疫情导致传统的实体经济和外贸销售遭受重创,园区顺势而变促转型、谋发展,着眼家纺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大力扶持直播电商和电商平台的发展,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外贸内销交错发展,不断激发家纺市场活力。园区精准发力补短板、优环境,着力打通叠石桥、志浩两地内外循环,提前完成大岛路贯通工程,月底将实现叠港路拓宽改造工程,补齐交通短板,为加快市场流通开启加速度。加大对市容市貌有影响的店铺和路段的整治力度,提升市场形象,为经营户和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购物体验。目前,园区家纺全产业呈现一片订单饱和、产销两旺景象。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徐新宇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