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通州湾示范区亮相2020海博会
2020-10-19 10:20: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0月17日,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组团赴深圳参加2020年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并在现场召开推介会,向国内外海洋领域龙头企业推介投资环境。

海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是加快海洋科技创新、提高海洋资源开发能力、培育壮大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促进海上互联互通和各领域务实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海博会以“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为主题,围绕船舶及港口航运、海洋资源开发、海洋高端装备、海洋电子信息等六大板块,共吸引608家国内外海洋领域的龙头企业参展。

在海博会上,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负责人从空间布局、区位优势和营商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现阶段示范区独特的综合投资优势。来自海工装备、海洋电子等领域的部分参会企业表示,看好通州湾示范区投资环境。记者吴霄云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