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升级
2020-10-16 10:0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经过全面改造升级的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已正式对外服务。14日,前来参加开标活动的张先生忍不住竖起大拇指,“提供的服务更优质,交易效率更高了,很‘硬核’!”

随着南通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公共资源交易量不断攀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场所设施功能已难以满足交易需求。改造后的交易场所主要划分为公共服务区、开标区、评标区、电子监察室等多个功能区,开评标区相对分离独立,现有开标室12个,其中不见面开标室2个,评标室13个,项目交易服务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同时,对原有的智能门禁系统、音频监控系统及视频归档存储设备进行扩容升级,全程360度无死角布置监控系统,实现了全场所智能服务、全过程电子交易、全时段电子监管。此外,新场所还充分利用空间精心打造廉政文化走廊,营造公开公平公正交易氛围。

据统计,升级后的中心运行一周来,已顺利完成84个项目的开评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全力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通讯员吴近 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