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偿献血车开进南通开放大学 238名师生献血71600毫升
2020-10-15 13:57: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市中心血站与南通开放大学联合开展了“传递温暖,助力生命”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师生们热情高涨,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来自艺术传媒学院的王路玮同学是第三次参加无偿献血,她说:“每年献血车来学校,我都会报名参加,作为大三的学姐应该给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同样来自艺术传媒学院的夏鑫鹏同学说:“献血首先对身体有好处,其次对社会有帮助,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会计班的陈骏逸同学是大一新生,他说:“第一次献血既兴奋又紧张,不过是做好心理准备来的,想着自己的血液能延续他人生命,十分开心。”

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238人献血71600毫升。市中心血站呼吁更多年满18周岁的健康青年、更多高校师生加入这场爱心接力,争做守护生命的“热血先锋”。通讯员马淳浠 记者冯启榕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