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冷空气来了 南通最高温度将跌破20℃
2020-10-15 13:56: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入秋以来,南通的天气可以说是非常“温柔”,蓝天白云长时间在线,气温也比较舒适。不过,昨天下午开始,天空云系明显增多,受弱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市将迎来一次弱降水天气,气温也将有所下降。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此次降水主要集中在今天下午至明天上午,雨量并不大。不过这次降温是实打实的,预计今天最高气温仅有20℃,明天最高气温更是降到18℃,这也是入秋以来我市最高气温首次跌破20℃。不光最高气温走低,最低气温也下降明显,据市气象台预报,17日最低气温只有12℃。

虽说降雨又降温,但这次冷空气来得快去得也快,随着17日天气好转,最高气温又将有所回升。不过眼下早晚凉意越来越明显,市气象台提醒大家注意灵活穿衣。

【今明后三天天气预报】15日:阴转小雨,偏东风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小到4级左右,气温16℃-20℃;16日:小雨转阴,北到西北风3-4级,气温14℃-18℃;17日:多云,北到东北风3-4级,气温12℃-21℃。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