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偶有雨水来串场 南通本周好天气唱“主角”
2020-10-12 10:3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近期,通城上空蓝天白云频频露脸。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好天气依然是“主角”,中间间或有弱降水来串场。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除15至16日有一次弱降水过程,其余时段以云系变化为主。具体预报如下:12日多云;13至14日多云到阴;15日多云转阴有小雨;16日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17至18日多云。趁着无雨的那几日,大家抽空多出去走走看看吧,抓紧时间感受这份秋日的小美好。

寒露过后,昼夜温差明显变大。本周南通市平均气温为17~18℃。其中最高气温24~25℃,出现在12日白天;最低气温11~12℃,出现在18日早晨。寒凉升级,还没换床单和被子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安排起来吧,秋衣秋裤也可以晒好备着啦。此外,入秋之后,天气逐渐转凉,“秋燥”也愈发明显,大家要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及时补充水分。

风力方面,本时段以东北风为主,一般为陆上3~4级、沿江江面4~6级、海区5~7级。不过,13至15日受冷空气影响,风力偏大,陆上4~6级、沿江江面5~7级、海区6~8级。

记者 俞慧娟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