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路网发布假期出行指南 预计普通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
2020-09-28 14:3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日,南通路网运行分中心发出中秋国庆假期出行指南,根据历年中秋国庆期间南通主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变化情况,结合9月交通流量特征,预计假日期间,全市普通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流量峰值日为假期首日,日均断面流量将达到1.35辆。

假日期间,城市道路易发生拥堵的路段为江广路从沿江公路到海澳路,由北向南;越江路由东向西;濠西路从通宁大道高架出口到人民中路,由北向南。高速公路易发生拥堵路段为G15沈海高速的部分路段,如从张江互通到苏通大桥、先锋路出入口到张江互通。

公众关注“江苏路网”微信公众号,点击左下方的“路况”,就可实时且直观地掌握全省路网的路况、服务区等信息。其中,蓝色代表普通国省道视频,紫色代表高速公路视频。

此外,国庆期间,全市国省干线有14处路段施工,过往车辆及行人按照施工指示标志慢速通行。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王莉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