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首创!南通遗体/眼角膜捐献网上报名系统投入使用
2020-09-07 17:1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南通市红十字会了解到,为方便爱心市民的登记,南通开通了遗体/眼角膜捐献登记的网上报名系统,该系统为全省首创。 

今后,对于想登记遗体/眼角膜捐献志愿者的市民,除了到所在地红十字会填写提交捐献志愿书外,还可以通过手机填写。在微信公众号内搜索“博爱南通”,关注微信公众号,点击“捐献报名”,选择“遗体角膜捐献登记”进行网上填报,当地红十字会经过身份核实后,再寄送登记证。

除了遗体/眼角膜捐献的网上登记外,器官捐献登记也可以通过在微信公众号内搜索“中国人体器官捐献”,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登记。

目前,南通已累计线上报名登记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人数7769人,成功实现器官捐献12例,眼角膜捐献29例,遗体捐献34例,为90名患者送去生命与健康,为医学事业作出巨大贡献。

记者李波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