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提供2000余岗位
2020-09-07 08: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9月5日上午,镇江市举办2020年“尊戎直通车”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邀请省内外34家优质单位及知名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2000余个,前来应聘的广大退役军人纷纷点赞。

今年镇江市委、市政府专门出台了《镇江市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意见》,实施“能力提升、送岗就业、创业帮扶、平台搭建、服务升级”五大行动,全力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本场“尊戎直通车”专场招聘活动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进行,其中,“线上”岗位招聘信息依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分批次发布;本次专场招聘作为“线下”环节,突出“专场”服务“专人”的特色,充分结合退役军人和家属就业意向和自身特点,以“优中选优、人岗相适”为原则,包括应急处突辅警、消防员、企业管理、财务总监、项目合伙人、市场营销、汽车驾驶等。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的咨询台吸引了不少退役军人。本月刚刚退伍的小伙江毛伟对消防员的岗位心动不已。他表示,自己在服役时就长期执行应急处突任务,无论是救援意识还是身体素质都符合岗位要求,想通过应聘消防员继续实现在“敢打敢拼、英勇善战”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梦想。

消防员招录办公室江苏招录小组的工作人员缪杰介绍,今年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面向江苏省招录150人,其中定向招录退役士兵75名。退役军人不仅在体能表现、任务执行上更加优秀,更能将部队的良好精神状态带到工作岗位,继续发扬军人本色。

“尊戎”优享是本次招聘活动的亮点之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市军粮供应站、一汽大众、中国移动、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中国银行、农商行、交通银行10家单位现场提供退役军人专属优惠活动。退役军人可凭身份证、退伍证以优惠价格购买粮油产品,办理退役军人专属优惠移动套餐、银行金融服务,以及享受一汽大众优惠购车福利等。(董超标 吴玥)

标签:退役军人;退役;军人
责编:戚阜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