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博爱志愿者走进南通火车站 开展垃圾捡拾活动
2020-09-06 12: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季禾木)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9月5日上午,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和江海红领巾志愿者服务队北城小学分队的30位同学,对南通火车站对站前广场和停车场,开展了“垃圾不落地 南通更美丽——垃圾捡拾”的公益活动。

火辣辣的阳光照在身上,小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带着环保垃圾袋、一次性手套等工具,重点清理绿化带内及一些角落的白色垃圾,不放过一个烟蒂,不放过一个塑料瓶和口罩。一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来自北城小学三年级(12)班的蒋濠阳同学深有感触地说:“环境卫生不仅仅靠环卫工人来打扫,还要从自己做起。我还要告诉身边的人,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要共同爱护好美丽的南通。”

据未来之星童心博爱志愿者服务队负责人介绍,“文明南通 志愿有我”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先后组织来自南通市一中、通大附中的高中生志愿者对火车站门口的公共设施进行擦洗以及此次小学生志愿者垃圾捡拾公益活动,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标签:南通;博爱志愿者;服务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