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表演节目最吸引眼球 海底世界成消夏好去处
2020-08-17 09:04: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天,南通海底世界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游玩。记者了解到,暑期以来,该景区一直是市民消夏的好去处,尤其是几个新老表演节目,受到游人的追捧。

美人鱼表演、人鲨表演、海豹表演是南通海底世界的三大传统表演节目,多年来受到游客尤其是少儿朋友的追捧,成为该景区经久不衰的品牌。一年来,南通海底世界先后增添了鹦鹉表演、海豹表演和水中芭蕾,让该景区表演节目更添魅力。南通海底世界市场部负责人石优霞介绍说,鹦鹉表演是去年年初萌宠馆开馆后增添的表演节目,如今已成为萌宠馆的最大亮点。今年暑期前夕,景区推出了海狮表演和水中芭蕾两个新节目,在一定程度上丰富了水下表演、海兽表演类节目的内容,提升了景区产品的档次。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海豹表演一直是南通海底世界的拳头节目。和海豹相比,海狮身体结构的优势决定了其表演能力更强。承担水中芭蕾的一批演员均是来自河南的专业演员,她们动作规范,表演感染力强,两大优势让两个新节目成为不少游人心目中的新宠。

石优霞告诉记者,近一个多月,表演节目成为南通海底世界的最大亮点,周一至周五6个表演节目每天各演3场,逢双休日增加到各4场,涵盖全天各时间段,不少游人正是冲着表演节目而来。一些三口之家、爷俩组合整天泡在这游玩,度过凉爽而快乐的夏日。

记者王全立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