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新的一周高温持续
2020-08-17 08: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在副热带高压的控制下,通城天气就像复制粘贴一样,除了晴热还是晴热。

昨天一早,市气象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南通最高气温仍在35℃以上。下午1点10分又升级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南通最高气温将在37℃以上,请注意防范。掐指一算,这已经是市气象台连续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的第4天了。8月刚刚过半,南通已经历了11个高温日,热度真的居高不下。

而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新的一周南通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其中21日至23日多局部雷阵雨。具体预报如下:17日至20日晴;21日至23日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看来,高温君暂时还没有撤退的打算,小伙伴们还是继续做好与高温“战斗”的准备吧。记者俞慧娟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