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宁启铁路特大桥首桩开钻
2020-08-13 09:2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12日上午10时许,伴随着钻机的轰鸣声,中铁上海局南通港铁路跨宁启铁路特大桥首根桩基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跨宁启铁路特大桥施工拉开序幕。

南通港铁路是国家“推动长江干线港口铁水联运设施联通行动计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是通海港区与通州湾港区江海联运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也是南通港集疏运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跨宁启铁路特大桥为中铁上海局二标段承建的两座特大桥之一,总长度5628米,共991根桩基,上部工程为24米单线简支梁20孔、32米单线简支梁169孔、连续梁5联,其中跨叠港公路连续梁为全线施工难度最高、跨度最大的连续梁。

为确保跨宁启铁路特大桥施工顺利进行,中铁上海局积极主动与相关单位沟通对接,深入细化施工调查,多次召开施工研讨会,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努力克服疫情等外部干扰以及高温酷暑天气影响,严抓标准化施工卡控,将安全质量、环保要求贯彻落实到工程建设中,如期实现了跨宁启铁路特大桥首桩顺利开钻的既定目标,为完成各项施工任务奠定了基础。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邓磊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