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拥军优属优惠服务月启动
2020-07-31 09:12: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昨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街区双拥示范街举行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千家商企拥军优属优惠服务月活动。8月1日至31日,南通28.5万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可在全市上千家商企,享受到多种优惠优待优先服务。

去年,市区16家大型商贸企业开展了全省唯一、南通首届拥军优属优惠月活动,受到广泛赞誉。今年,为了让全市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获得更多的优待优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7月初开始广泛动员,全市各地商家、企业积极响应,共有1079家商企推出了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专享的优待优惠优先举措。

据介绍,参加活动的既有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连锁经营品牌商场、超市、星级酒店、家电大卖场等,也有优抚对象身边的镇区小型商超、理发店、药店、加油站等;参与商家普遍优惠力度较大,有的是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来就送、买就送、折上折,有的是直接享受专属服务、VIP服务,使广大优抚对象能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和专属贴心服务,体会到社会的尊崇和优待。

当天,南通首个双拥示范街区——星湖街区双拥示范街也正式开街,街区东西两端的“双拥示范街”标识牌、道路两边的8个喷绘灯箱和景观灯柱以及近20套的悬挂道旗,营造了浓厚的双拥氛围。同时,全市参与优惠服务的千家商企也将积极利用自有电子显示屏、海报、微信公众号等广泛开展爱国拥军宣传,让广大民众在逛街购物时,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记者何家玉 实习生周温柔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