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文峰社区:手绘“诚信文明”,传递“核心价值”
2020-07-29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南通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辖区青少年的诚信教育,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以“诚信美化心灵,文明温暖小区”为主题的诚信画卷手绘活动。

活动中,在社区青年画家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在画纸上进行创作,火红的太阳代表着“热心”,公交站台代表“文明乘车”……鲜艳的色彩、明快的线条、清新的画风,表现出孩子们对诚信文明的追求。

文峰社区以“七彩夏日”活动为契机,开展手绘诚信文明活动,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深层次地影响孩子们的思想认识与行为方式,为孩子们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让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核心价值观,彰显出青春色彩、时代风采。(赵琪)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