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书展南通分展场开幕 10万元购书券发放
2020-07-24 08: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23日,读者在南通凤凰书城挑选图书。

昨天,第十届江苏书展南通分展场启动仪式在凤凰书城举行。仪式上,几名好书推荐官分别向前来参加活动的读者们推荐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战疫纪事》《中国战疫》《狼图腾》等书。

本届书展于7月23日至27日在苏州主展场和全省111个实体书店分展场、2个线上分展场同时举办。南通共有10个实体书店被设为分展场,在凤凰书城的图书展区,现场一摞摞书堆叠成心形,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热爱阅读的明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表示自己更偏爱实体书,“比起睡前玩手机,我更愿意读半个小时的实体书。”

秉承读者至上的理念,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拿出比往届书展更加优惠的销售政策,让利读者,全场图书8折优惠(教材除外),同时面向市民公开发放总额10万元公益性惠民购书券。市民可以自7月23日上午9时起使用微信扫描“南通发布”公众号二维码,关注“南通发布”公众号,然后点击“南通发布”下方菜单进入“第十届江苏书展购书券”,点击“领取惠民购书券”,也可在书店直接扫描二维码领取。这些书券可以在全市10个分展场使用。书展期间,南通的10个分展场还将组织专题讲座、朗诵阅读分享、名家读者见面、绘本亲子阅读等重点阅读推广活动100多场。

南通将在8月下旬举办第二届濠滨夏夜书市,计划在原先环西文化广场一个点的基础上,争取实现县市联动,更大范围惠及市民群众,让更多人喜欢书籍,爱上阅读,体悟“与书相伴”的幸福。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