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
2020-07-21 09:5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0日,南通市举行2020年南通市公开选调优秀青年人才签约仪式,65名青年才俊签约落户南通。

今年新一轮的公开选调工作于去年10月份启动,先后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的2300多名优秀毕业生踊跃报名。经过初试复审、综合能力考评、体检、意见征询等多个环节严格筛选后,共有65名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本次公开选调的人才数量较往年增多,质量也高于以往。签约的65名优秀青年人才均为国内“双一流”以上高校或海外同层次名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其中毕业于清华、北大的共有9人。南通市将把优秀青年人才纳入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定向培养和跟踪管理,除三年内博士、硕士分别按照每人每月3000元和2000元标准获得补贴外,还将享受公积金贷款优惠政策和一次性购房补贴。

据了解,自2014年实施优秀青年人才公开选调计划以来,南通市已从海内外180多所高校的7000多名考生中,分6批择优选调了136名优秀青年人才。其中,硕士研究生120人,博士研究生16人,大多毕业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名校。

记者 张烨 实习生 马玉琴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