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警车加速度!启东2岁昏迷幼童被紧急送医
2020-07-20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0日南通讯 近日,启东市公安局汇龙镇中心派出所2名民警在处理警情时,遇到市民紧急求助:车上有受伤幼童急需送医救治。民警随即驾驶警车,仅用数分钟就将受伤幼童护送到市人民医院接受救治。

当日晚9点,汇龙镇中心派出所民警许欧阳和同事宋凯凯在启东市区公园路城北加油站附近处理一起警情。突然,路旁停下一辆轿车,车上人员急切地向现场民警求助——孩子摔伤急需赶赴医院救治。

求助人顾女士告诉民警,她家住近海镇,家人用梯子将整理好的秋冬季衣物放入高处的壁橱里,没想到2岁多的儿子沿着梯子爬到壁橱里玩耍,一不小心从高处摔了下来,后脑勺着地,当时孩子就昏迷不醒。他们立即开车将孩子送往人民医院,可路上红绿灯较多,心里焦急万分,正好看到有辆警车在路边,于是向民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许欧阳留下处理警情,宋凯凯立即打开警灯拉响警报,驾车沿着公园路、民乐路快速行驶,一路上引导病患车辆尽可能避开信号灯的延误,终于仅用数分钟成功将受伤幼童乘坐的车辆护送到市人民医院急诊科,在确认幼童被医院接治后才放心离开。

由于民警的及时帮助,受伤幼童迅速赶到医院接受检查治疗,现已出院。(孙鼎)

标签:幼童;民警;人民医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