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名学子看南通”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2020-07-20 09:4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7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外排起了长龙,前来参加2020年“万名学子看南通”暑期社会实践现场确认活动的大学生络绎不绝。

今年,团市委为参加活动的学子们在市直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金融保险等行业共募集了328个优质岗位。即将升大三的苏州大学学生郑佳琪和同学组团来面试,“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刚刚投了两份简历,希望能找到跟我专业对口的岗位。”郑佳琪说。

自2017年来,团市委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开展“万名学子看南通”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已逐渐成为吸引青年人才、优秀学生,尤其是南通籍学子创新创业的品牌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首次开展现场确认,用人单位和应聘学生面对面交流,线下双选,大学生可以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也会根据大学生简历挑选与岗位要求匹配的大学生。

记者 唐佳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