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进博会大牌云集,近800家展商将进驻消费品展区
2020-07-17 10: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德国卡赫、日本资生堂、美国斯凯奇……15日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暨江苏“品质生活·苏新消费”进博会消费品供求对接会上,众多一线品牌参展商和特色产品新鲜发布,给南通企业寻求贸易合作对象提供了一手信息。

第三届进博会的企业商业展共有六大展区: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疗保健、服务贸易,展览面积约36万平方米。其中的消费品展区历来都是人气展区,化妆品、珠宝、家居用品等遍布全球的各种产品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今年的消费品展区展示面积达9万平方米,分为家庭及智慧生活、家具及家居用品、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母婴及儿童用品、日化及家庭清洁、美妆及个人护理、定制及时尚潮流、礼品及宝玉石专区等8个板块,将有近80个国家及地区的近800家展商来参展。

记者从会上发布的信息中发现,今年有不少大牌企业首次参加进博会:韩国著名企业三光株式会社的GLASSLOCK(三光云彩)专门生产厨房用保鲜用品,日本跑鞋运动品牌ASICS(亚瑟士)是全球四大慢跑鞋品牌中唯一的亚洲品牌,西班牙护肤品牌ISDIN(怡思丁)旗下拥有400多款满足皮肤护理的产品,法国历史悠久的高级时装品牌LANVIN在时装、香水、配饰等方面引领潮流……此外,今年的展品也令人耳目一新,处处体现着高科技感与时尚感,有可以语音提示的自动擦窗机器人,可以充电后随时移动的烹饪桌,可自动调节的智能睡眠系统,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资生堂高端系列The Ginza等等。

受疫情影响,健身器材、体育锻炼、运动服饰等行业更为受到关注。今年消费品展区特别设立了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吸纳国际知名体育赛事、体育品牌、体育科技参展,打造集篮球、跑步、骑行、室内健身、电子体育等为一体的商贸平台,汇聚了迪卡侬、斯凯奇、尤尼克斯、卡骆驰等诸多一线品牌商。届时,亚洲电子体育联合会将首次亮相,发布国际顶尖电竞主题乐园、暴雪餐厅等。 本报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