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培训
2020-07-16 10: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5日下午,市商务局举办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业务培训活动,邀请专家专题讲解安全生产要点。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南通市共检查加油站314个,发现安全隐患173条,均要求相关单位整改到位。

今年以来,南通市积极推进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商务领域专项整治已覆盖企业17940家,其中加油站591家。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加油站安全生产的制度建设、软件系统管理,报警系统、紧急切断系统等硬件管理,以及站内安全标识、应急照明、消防设备等设计规范管理等等。培训会后,全市成品油管理工作人员还到中石化工农南路加油站开展了现场教学。

据悉,市商务局接下来将拟定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相关制度,继续开展成品油安全专项整治,进行重点整治和督查落实“回头看”,加强对重点地区、重点对象的检查,对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的整改实施跟踪督办、闭环管理,推动问题隐患整改落实到位。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