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跨境电商包裹首次空运直飞东京
2020-07-16 10:1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5日10时10分,随着川航3U3803全货机呼啸升空,南通市跨境电商(9610模式出口)包裹首次通过空运渠道直飞日本东京,这标志着南通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进一步拓宽了国际物流通道。

这批包裹涵盖服饰、箱包、饰品等个人生活用品,由日本消费者在其国内电商平台向南通都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订购,由南通市有快递经营资质的物流企业承运出境。

南通都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胡一斌说:“以往是通过采购外地货源以邮包方式转关至苏州,再由苏州国际邮件互换局出口境外,现在直接采购本地货源通过空运发货,从发货到收货的周期大大缩短,过去需要7-10天左右,现在只需要2-3天。”

今年以来,南通海关积极支持中国(南通)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落地。自5月下旬南通市电商企业复工以来,南通海关监管跨境电商9610模式出口货物已突破67万票,是2019年全年监管量的5.6倍,最大单日监管量达7.4万票。

通讯员 宗春鼎 记者 吴霄云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