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开发区警方开展水上公共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整治
2020-07-15 12: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 近日,南通开发区警方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水上公共安全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强化对涉货船、危险品船、采运砂船、施工船等重点船舶以及通航密集区、施工作业区、事故多发区、桥区、客渡运航线等重点水域的监督检查,督促船舶开展隐患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行动中,民警还重点检查沿江内河水域的船舶有无碍航行为,有无超载行为,有无污染水域行为,有无非法载客行为等。此外,还对沿河两岸渡口停泊渡船进行登船检查,查看证书配备、船舶船况及各类设施设备配备保养情况,开展水上公共安全、交通知识宣传,叮嘱船员做好船舶开航前自查工作,对发现的船舶安全隐患要及时予以整改。

图为7月13日下午南通市公安局开发区公安分局营船港水上派出所民警李建华来到营船港闸口附近水域对过往或滞留于此的船只安全逐一巡查时的情景。 (席如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