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鲍家桥社区开展“关爱口腔健康”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0-07-15 12: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南通讯为了打造健康社区,关爱社区居民口腔健康,鲍家桥社区协同南通市玉慧口腔医院开展了“关爱口腔健康 义诊进社区活动。

社区邀请了南通市玉慧口腔医院医生,专门为社区居民、社区职工开讲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口腔知识课堂,医生向大家介绍几种常见口腔疾病及表现症状,传授日常口腔保护小知识,最后集中会诊,医护人员与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群众的口腔情况、耐心讲解口腔疾病防治和饮食起居的注意事项,细心讲解病因、病理和用药常识,以及相关疾病的预防知识、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等。

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服务居民5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单页80余份,为建设健康社区打下坚实基础,社区还将持续开展义诊咨询活动,为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张云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