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道文峰社区:“防疫、消防、防套路” 校外安全牢管控
2020-07-10 0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文峰社区翰林风网格员和网格普法志愿者对沿街店面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巡查,主要针对暑期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青少年法治宣传方面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防疫措施如何开展?”“消防安全设施有无定期检查?”“杜绝培训机构套路贷”每到一处培训机构,翰林风网格员都会仔细询问培训机构负责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法制宣传等情况。网格员告知培训机构负责人,培训机构要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出入人员日常管理,严格落实体温测量、“苏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措施,并提醒机构员工、学生和家长避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定期开展自查自纠,排查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查漏补缺,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培训环境。

据悉,当前疫情仍未结束,校外培训机构要高度重视,毫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进入培训机构人员要进行体温测量,需实行错峰上下学,教师要定期消毒通风等防疫措施。同时网格员也会加强日常监管,督促培训机构落实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秩序,切实降低和消除安全隐患。(郭冉)

标签:培训机构;网格;疫情防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