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六届“i 创杯”巡回路演登陆南通
2020-07-08 09:48: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第六届“i 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巡回路演登陆南通。记者6日从主办单位市工信局了解到,22个项目进行演示比拼后,1个项目获得直通第六届“i创杯”决赛的Pass卡,3个项目晋级复赛。

“i创杯”大赛是由江苏省工信厅主办、专注于互联网领域的省内高规格创新创业赛事,已逐步成为互联网创业者的商学院、社群、融资平台,为江苏各地营造了浓厚的互联网创新创业氛围,促进了产业资源的汇聚、流通和融合。

历经五届大赛,“i创杯”已发展为“四新”平台,即企业成长的新摇篮、地方招才引智的新路径、投融资对接的新平台、产业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据了解,前四届“i创杯”大赛的32个获奖项目,已经累计获得2460万元专项资金支持。今年大赛除了提供专项资金支持之外,组委会还将为参赛项目提供包括宣传、打磨、路演、政策、培训、融资等六大支持。

南通市的路演项目获得不少评委的认可,涵盖工业互联网、消费升级、企业服务、教育、文创等诸多领域,有聚焦智慧生活的无接触共享餐柜、“悦通行”智慧交通系统;有紧跟时代发展前沿的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服务、“货郎挑儿”优质助农产品互联网整合平台;还有充分展现“南通元素”的智能家纺、船舶灰水处理系统等。

最终,“EHS数据开发与应用”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直通第六届“i创杯”决赛;“闪电童行”儿童活动平台、“再造工匠—大型动力修复专家”“匠心焊接—双丝焊接智能设备”等3个项目则一同晋级复赛。此外,现场6个项目获得了共计9张投资邀请函,项目负责人将和投资人在赛后进行持续性深入对接。

记者 刘璐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