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区新增57条违停严管路段
2020-07-06 09:1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2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本月15日起,市区新增工农路、江海大道、上海路等57条违停严管路段,同时延伸人民路、北濠桥路、青年路等5条路段的违停严管区域。届时,市区共有93条违停严管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将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巩固停车秩序综治成果,此次,交警部门在市区现有违停严管路段的基础上,新增、延伸了一批违停严管路段。其中,崇川区新增了钟秀路(园林路至长江中路)、龙王桥路(通京大道至工农路)、任港路(姚港路至长江中路)、建设路(环城东路至北濠桥路)、沿河路(凤凰莱茵苑西门至长江中路)、世纪大道(通富北路至长江中路)等路段,同时延伸5条现有违停严管道路的违停严管区域,具体延伸为人民路(园林路至长江中路)、环城东路(环城北路至环城南路)、北濠桥路(北城大桥至人民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至濠南路)、青年路(胜利路至外环西路)。值得关注的是,工农路首次列入违停严管路段,严管区域自城北大道至裤子港河,涉及崇川、港闸两地。此外,港闸区新增了江海大道(通京大道至通沙汽渡)、永怡路(通京大道至河东路)等27条违停严管路段,南通开发区新增了新开南路(星湖大道至瑞兴路)、上海路(通盛大道至通州路)等17条违停严管路段。

记者 张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