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公司总经理现场检查高考保电工作
2020-07-03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严文藻) “每年一度的高考保电是我们的规定动作,我们必须一如既往的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高考供电万无一失。”7月2日,如皋供电公司总经理来到如皋中学高考保电现场,对在配电房值守的保电人员细细叮嘱。

在如皋中学考点,管建明与如皋中学校长左伯华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管建明详细征求了学校方面对供电公司保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建议如皋中学科学安排学校电工的值班工作,在考前再次对安全工器具和校园内部电力线路、设备进行安全检查,排除一切可能的安全隐患。

管建明要求公司营配部、输变电运检中心等部门、单位考前要再次确认各考点应急发电机、UPS电源的可靠性,确保一旦发生意外,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投入运行;要加强对重点变电站及线路、通道的巡视和值守,安排好抢修车辆,准备好抢修所需的材料、工器具,随时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

据悉,今年高考如皋地区共设5个考点,分别在如皋中学、如皋市第一中学、白蒲中学、江安中学和如皋中专。高考期间,保电地点主备电源均无计划检修,无新设备启动、调试工作;保电场所的电网全接线、全保护运行,确保无存在缺陷的设备运行;所有涉及到保电的无人值守变电站将恢复有人值守;对保电重点线路开展全时段不间断巡视;各考点配电房、语音室均专门安排员工进行现场值守,确保高考期间电力供应“零误差、零闪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