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水陆携手护航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
2020-07-03 09:39: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日前,长江航运公安局南通分局南通派出所与南通崇川海事处、南通市公安局公共交通治安分局、南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九大队四家单位举行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水陆执法力量,保障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安全运营,为人民群众提供平安、优质、便捷的交通服务。

在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建设的6年里,长航公安南通派出所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全力维护大桥附近水域公共安全、生产建设秩序稳定。2015年2月5日,大桥警务室建成,民警们用行动全力打造水上抢险救援屯兵点、水面检查盘查点、水上警情处置点、矛盾纠纷调解点、防范知识宣传点,交出了护航大桥建设的满意答卷。

随着沪苏通长江公铁大桥建成通车,长航公安南通派出所将以联盟为抓手,以“平安交通”创建为依托,综合治理水陆违法行为,提高安全管控能力,继续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保驾护航,共创秩序井然、环境优良、安全稳定的大桥桥区水陆交通环境。

记者 张亮 通讯员 柏仲庆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