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启秀社区:学习廉政书画集,廉洁箴言写清风
2020-07-02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南通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能力,共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监督防线,7月1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新城桥街道启秀社区组织辖区党员代表、“邻里红管家”志愿服务队代表、创业女青年等开展了“学习廉政书画集 廉洁箴言写清风”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学习的“廉政书画集”是南通市新城桥街道纪工委结合5.10思廉日“廉政书画展”活动,收集、整理展出作品编制而成的,书画集里的作品经过精心筛选,极具教育意义。

“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廉洁自律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启秀社区和善邻里支部书记张蓉蓉深有感触地说。

活动中,大家把自己学习廉政书画集的心得和感悟进行了总结提炼,概括为一句句简单通俗的“廉洁箴言”,书写在卡纸上,张贴到交流板上。社区老党员、退伍军人顾金成表示,书写“廉洁箴言”就是一个提醒自己拧紧思想“总开关”的过程,需要自觉去审视检修自己的行为,强化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

“廉洁自律是我们党一贯倡导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社区通过这种接地气、聚人心的活动形式将廉政文化传播落到实处。提醒广大党员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启秀社区党委书记黄凯说。(周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