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春晖社区:关爱困难党员,传递组织温暖
2020-06-30 12: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30日南通讯  日前,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春晖社区党委书记洪圣兵一行看望了辖区的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慰问中,大家与党员谈心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困难,赞扬老党员积极围绕春晖社区基层治理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春北支部老党员陈步祥激动的表示,将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党员的责任,继续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贡献余热。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了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靠”,春晖社区党组织的关爱行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今后社区党委将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黄晓燕)

标签:特殊党费;党员;爱国情怀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