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西站即将投入运营 一批公交线路昨起开通
2020-06-30 09:43: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为方便市民出行,昨天起,南通公交开通26路公交线路,26路由狼山游客集散中心至南通西站,大站停靠。

停靠站点为:狼山游客集散中心、狼山客运站(下行无)、五山公寓西、体育会展中心西、中央商务区(下行无)、烟草公司、市行政中心西、政务中心、市税务局、文峰城市广场、南川河桥、易家桥新村、南通大饭店、工农路濠南路口、中级法院、小石桥南、小石桥北、新桥新村、东星灯饰城、方天大市场、崇川大桥北、南通西站。

首末班时间为狼山游客集散中心6:30-21:00,南通西站7:00-21:40;发车间隔约15-20分钟;单程时间约70分钟。5、45、58、88、96路等公交线路可在狼山游客集散中心换乘26路。

又讯 (记者严春花 通讯员王梦瑶)昨天早上5时整,南通飞鹤公交17路首班车载着第一批乘客由盆景园发往南通西站。

据了解,南通西站即将投入运营,为满足市民公交出行需求,飞鹤公交规划了3条通往南通西站的线路,分别是新辟的629路、630路,以及延伸增密的17路。

记者 江建华 通讯员 梁新华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