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厂南社区:粽叶飘香迎端午,共联共建邻里情
2020-06-23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南通讯 端午节将近,22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南社区党委、监委会、工会,联合辖区单位、共建单位、物业公司、邻里理事等近40人,欢聚一堂,开展迎端午、包粽子活动,增强对传统节日的仪式感。

活动中,社区邻里的理事长和邻里会包粽子的居民代表一展身手,尖角粽子、穿粽等等,样式不一,社区的年轻社干,共建单位区文旅局、江苏银行、物业公司的员工们,尽管大家不会包,但是现场的氛围还是让他们跃跃欲试,也都学着包起来,虽然包出来的粽子样子不一定好看,但是大家对传统习俗的喜爱之情却是溢于言表。

除了包粽子活动之外,社区还和共建单位一起,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家庭,给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与温暖。(陈德军)

标签:共建单位;包粽子;物业公司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