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公安局联手滴滴启动反诈宣传
2020-06-22 09:52:00  来源:南通日报  
1
听新闻

19日,市公安局与滴滴出行联手启动“争做防诈达人”反通讯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推出反诈公益宣传专车、安全播报、答题领券、弹窗推送课件等宣传举措,遏制通讯网络犯罪高发势头。

“警方联合滴滴提醒您,低息贷款不可靠,验资缴费是圈套,刷单兼职小广告,本金提成拿不到,发现被骗请及时拨打110……”警企合作宣传活动中,市公安局反诈中心民警根据不同诈骗类型,录制了多条反诈提醒语,在乘客乘坐滴滴网约车时播放。

2019年以来,南通市积极响应公安部反诈宣传号召,开展了“千名骑手送万家”等系列反诈宣传活动,为压降案件高发势头贡献力量。今年5月26日至6月25日,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开展“警民同行,争做‘防诈’达人”为主题的防范通讯网络诈骗集中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全民识骗防骗意识与能力。

记者 张亮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