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通州住建局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0-06-11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成钢)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10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启动了2020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进大会。参加会议的除涉及工程建设的局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质量安全监管科室与单位全体人员外,还有建筑施工企业、地下管线权属单位、燃气企业、在建工程企业相关负责人、项目经理、监理等。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生产宣教片《坚守的力量》和《命脉》,建筑企业、混凝土企业、燃气企业及物业企业代表就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行了表态发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省安全生产培训专家赵伟东教授为参会人员进行安全培训。赵教授结合今年“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月主题,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安全事故短视频与典型案例,警醒各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深入开展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风险,切实提高预防事故的能力。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丁亚军指出,上半年南通市通州区住建局在进行区内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检查时发现,仍有部分企业存在安全隐患,各企业要深刻汲取近两年省内、市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防思想麻痹、防工作松懈,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住建系统涵盖燃气、建筑施工、地下管线、危险房屋等多种危险性较高的建设与管理,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从紧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持续保持该区建设领域安全稳定的良好态势。

标签: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月;生产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