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光明村社区“党员突击服务站”正式揭牌
2020-06-11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1日南通讯 为了推进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6月9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光明村社区党委、居委会及工会举办“党员突击服务站”揭牌暨“邻里先锋服务队”成立仪式。文峰街道相关领导及市、区级机关防疫志愿者代表、党员及居民防疫志愿者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成立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任紫阳宣读防疫志愿者表彰决定,对20名防疫最美志愿者代表进行表彰。随后,文峰街道宣传委员袁莹为“党员突击服务站”揭牌,并为邻里先锋服务队4名队长授旗。最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恺铭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党员突击服务站”既是搭建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一个平台,又是推动党建引领新型社区治理的一项重要举措,要切实发挥“邻里先锋服务队”作用,把志愿服务活动做进邻里、做进家庭,打通社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据了解,目前光明村社区“党员突击服务站”共有党员志愿者40余名,社区根据党员所在的邻里党支部,组建了4支邻里先锋服务队。下一步光明村社区将动员和汇聚更多的党员、居民加入邻里服务队,共同参与志愿服务、参与社区建设,实现党建引领下的邻里纠纷自己调、公共事务大家管、环境保护同参与的社区邻里治理新格局。(张艳艳)

标签:邻里;服务队;志愿者代表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