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如皋供电公司:协同监督显成效 风险防控更精准
2020-06-11 11: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刘晓娟)6月11日,在南通供电公司纪委通报的2019年度协同监督优秀项目名单中,如皋供电公司的两个项目从2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双双上榜,其中发建中心的《配网工程管理协同监督》荣获优秀项目,供电服务中心的《业扩报装领域管控协同监督》荣获良好项目。

近年来,如皋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协同监督工作规则》,始终把监督挺在前面,以规范权力运行、防范廉洁风险为点,围绕工程管理、业扩报装、政策处理、合同管理、成本核算等业务领域,深入查找风险隐患,建立防控措施和长效机制。

该公司通过分层级实施、专业化推进、项目制管理的方式推进协同监督工作。由纪委书记和分管领导负责项目,落实“一岗双责”;党委党建部“搭台”,下发立项通知书;业务部门“唱戏”,专业推进项目实施。近两年,该公司研究确定了2个A类项目,4个B类项目。共组织开展协同监督工作会议30余次,修订规章制度10余个,在专项治理、制度建设、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均取得较好成效,有效堵塞了廉政风险漏洞,为公司健康有序发展筑牢党风廉政基石。

标签:协同;供电公司;工程管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