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2020-06-09 10:45: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8日,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办全市“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培训班,这也是全省第一个针对“人大代表之家”负责人开展的培训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卫成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全市58人参训。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知名专家、教授授课,综合采用专题讲座、实地参观、讨论交流等方式,提高基层人大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黄卫成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好、管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的责任感。要与时俱进,突出重点,抓好基层代表的履职学习、代表活动阵地建设、闭会期间的代表活动以及代表议案建议的提出和督办落实,建好、管好、用好新形势下的“人大代表之家”。要夯实基础,提高效能,不断加强“人大代表之家”软硬件建设。

目前,全市65个乡镇,34个街道已建成了349个“人大代表之家”,1012个“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全市8000多名五级人大代表已全部编组进家进站开展履职活动。

记者 张烨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