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结束报名
2020-06-05 10:59:00  来源:南通网  
1
听新闻

南通市市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已于4日结束,共有7011人通过网络报名,经过资格审核,共计4874人成功报名应聘133个岗位,平均约36人竞争1个岗位。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南通市养老服务指导中心招聘1名职员,有402人成功报名,竞争比为402∶1。

热门岗位被“争抢”的同时,部分岗位也异常冷清,此次招聘中共有5个岗位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将被取消,“报考的专业、条件较高、工作地点位于偏远地区等,是每年事业单位考试核减招聘计划的原因。”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业单位招聘中岗位出现“冷热不均”,实际上反映的是多数考生存在的功利心理。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公开招聘笔试将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提前10日在南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南通人事考试网上服务平台和南通党建网另行公告,请报名成功者予以关注。

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者即日起就可开始申领,以做好准备;考试当天,考生须出示“苏康码”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市人社部门再次强调,今年起南通市事业单位将建立新聘用人员服务期承诺制度,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无故放弃的,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可在名单公示结束后的一年内不再接受其再次应聘;新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订立三年以上聘用合同的,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三年(含试用期),以防止恶意应聘、无效招聘。记者何家玉

标签:
责编:邵佳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