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门供电:让9600万元“政策红利”到“户”到“位”
2020-05-25 19: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6日南通讯(记者 曹敏 通讯员 李松)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依据国家电网公司、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的统一部署,继续执行降低用电成本政策。5月25日上午,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与位于临江新区的江苏当升科技有限公司联系,告知其降低工商业电价5%政策延长到今年年底的利好消息。

江苏当升科技公司自入驻临江新区以来,不断扩大投入,快速抢占市场,用电量持续攀升,每月电费支出超过了700万元,成为企业生产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疫情,今年2月,国家电网公司出台扶持政策,2月1日至6月30日,减免非高耗能大工业企业电费的5%,减免非高耗能一般工商业企业电费的5%。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落实国家电网政策,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实施电费减免。2至4月份,江苏当升科技公司共减免电费100万元,4月份当月就减免了39万元。如今这一政策将延长至今年年底,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为当升科技算了一笔账,全年可减免电费近500万元。“企业的经营成本降低了,生产更有积极性,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的信心更加坚定。”当升科技相关负责人说。

江苏当升科技是海门市众多企业享受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的一个缩影。据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门共有1000户大工业用户、4万户一般工商业用户享受降低用电成本政策,预计全年可减少电费支出9600万元。该公司从2月份起,以精准、快速、有力的行动,主动服务,扎实开展用户梳理、电费抄核、业务受理等,确保客户足额享受电费减免,有力支撑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招商工业海门基地已全面恢复生产,4月份减免电费21万元。欧尚超市是一般工商业企业用户,2至4月,减免电费4万元。

国网海门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通过营业厅、“网上国网”、95598网站等线上线下渠道,主动宣传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确保客户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为海门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提供强劲支撑。

标签:海门市;供电公司;电费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